close

S__22962188.jpg

S__22962189.jpg

 

雖然我每次都很懶惰,但還是想給自己留個紀念

人生第一本個人誌就在2017/07 誕生,其實真的沒想過會走到這來 xd

感謝你們的賣萌脅迫我才能擺脫我的懶癌,做了一件特別的事

該說的話我幾乎都打在後記了,我也詞窮了,我怕我再說下去,下一本就真的要交空白頁了

《關於》這本書算是一本不成熟的作品,因為起初就是把它當雜記在寫,紀錄一下我們還春心萌動的純蠢愛情

希望看了這本書的你們,都能感到幸福,也歡迎來和我分享最喜歡角色或是哪一句話

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這麼做,雖然我直到寄出的最後一刻,還是在哭哭夭夭的,但大家都很有耐心

 

喜歡是個很美好的心情,有點期待,有點害怕

我們都別害怕這樣的情緒,盡情享受也用力跌倒吧,最後再帥氣的站起身

願 你們都能遇見讓你義無反顧的人

 

歡迎來和我分享你們的青春歲月各種情史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